本博由100%宜家鲨鱼的眼泪组成

白鸟

铁椒/

“Pepper……”

史蒂夫死了。托尼想说,他想嘶喊,史蒂夫死了。托尼语无伦次地想,这不应该——不应该是他,史蒂夫不该死。

他因痛苦而发冷,愤怒在脑海里冰冷地燃烧,剧痛汹涌,他牙齿打战。

“……Pep。”

他说不出来。

“Pepper。”

他不会说出来。

托尼沙哑着嗓子,咬着牙,慢慢念着她的名字,一遍遍。

Pepper静静地听,手指紧紧捏着手机,指节用力到发白。

“我在。”

她低语,声音有点颤抖,但很快变得坚定。

“我在。”

Pepper重复。她踩着高跟鞋,原本只是正常步速,然后走的越来越快,最后干脆跑起来,高跟鞋哒哒敲击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“托尼,我一直都在,不管你需不需要我都在。”

只要你需要,只要你想,就能给我打电话。

“而想不想说随你。”拐弯,直走。

“至于现在。”Pepper猛地停下,努力平复呼吸。

“抬头。”

她简短地命令道。

托尼下意识地抬头,然后看见他的姑娘推开门,踩着高跟鞋大踏步走进来,她站在他面前,生动鲜艳的,金发有点散了,还喘着气,她低下头。

然后给了他一个毫不犹豫的拥抱。

Pepper伸出手,深深地抱住了他。托尼坐在椅子上,身体前倾,头靠在她怀里,好半天才想起来抬起手搂住她的腰。他听着她因剧烈运动而蓬勃的心跳,温暖的像是一只白鸟热烈诗意地飞行,震动的心跳。

Pepper把下巴抵在他的头上,手慢慢地顺着他的头发沿着脊柱往下滑,她微闭上眼。

就跟以前一样,从阿富汗回来,纽约回来,满大人事件后一样,和每次噩梦后与PTSD心悸恐慌一样。托尼紧绷的肩膀逐渐放松。

他深吸了口气,纵容自己多待了几秒,最后拍了拍她的手臂示意自己没事。

“好了Pepper,我好多了。”托尼站起来,他不会因为这个对她说谢谢,谢谢对他们之间的关系而言太浅了。

Pepper叹气,一如既往的,他也很感激她没对“好多了”这个说法提出质疑。

“该干活了。”托尼轻声道。

他试着让自己笑了笑,不太成功,比较难看。


评论(4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类死亡图鉴 | Powered by LOFTER